iOS优质app推荐①

来说说iOS上的那些好app,个人观点。

- Simplenote:简洁记事本,云端同步,多平台,有web端,可恢复笔记历史版本,可邀请参与协同编辑,即时快速,专于文字。完全免费,纯文字的记录完全可以媲美印象笔记,更轻量级。
- iA Writer Pro:目前为止iOS上最好的写作工具!即使是在iPhone5这样的4英寸屏幕上码字也会感到非常方便,还很有新意的把整个写作过程分为了note、write、edit、read四个阶段模块。支持iCloud、dropbox同步。整个界面简洁流畅一些手势设计精妙恰到好处。iOS版原价128RMB,打折的时候18块收的,值了。OS X 上也有,搭配一起用更好。强烈推荐!
- Appsfire:既然刚才说到app打折,就顺带说一下限免打折提醒发现的app,我在用的是Appsfire,能根据喜好设定推荐相关app,能标记钟意的付费app设置限免打折提醒。而且它的交互设计还挺不错的。但是非常可惜此app现已下架App Store,他们公司战略调整转向别的领域了,当然好在之前安装过的仍能正常使用。
- Skitch:印象笔记家出的产品,一款不错的给图片标记涂鸦的画板应用,中文名叫圈点。圈圈点点,在你的现有图片上、现拍图片上、定位地图上、PDF、web、也可以是空白画板上挥洒创意。支持同步到印象笔记。
- CloudMagic:正在用的邮件客户端,虽然iOS内置的Mail也越来越好了但还是推一下这款。多账户且支持IMAP。能对邮件重新排版,也可以查看原件,还能查看邮件相关的链接卡片(类似名片一样的概念)整体设计清新简洁,操作非常顺手。排版布局手势操作都很喜欢。
- Any.DO:著名的to do list应用。虽然clear也很棒,但个人更喜欢any.do.能把事件按时间和文件夹两种模式显示,多端同步,还有chrome版。同时顺带提一下any.do团队的日历应用cal也不错,也很期待新作mail和note。
- Pocket:稍后读app。也用过Instapaper等一些别的稍后读app,各有各的好吧,但最后还是坚持用pocket,对于个人常上网页的文章感觉抓取得更好。也有chrome版。
- AVPlayer:一款iOS上不错的视频播放器。支持格式多支持mkv格式(很多同类应用不支持),支持字幕调整、播放变速,Wi-Fi传输,调整画面参数。
- TextGrabber:OCR (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) app。扫描识别率非常高。支持语言文字种类非常多。还带翻译。iOS上最好的OCR app.
- Scanner Pro:iOS上最好的扫描仪应用。支持Google OCR。Readdle出品必属精品。
- Documents:同样是Readdle出的app。iOS上用过最好的文件管理应用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F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